小手冰凉

【翔叶/all叶】一日为师

文笔渣 
OOC
有错误敬请指出
不适请点红XX退出

谢谢




世邀赛结束后,联盟狠狠的从这次商机中大赚一笔。叶修虽然离开了,但是他所留下的东西都太多。与此同时,联盟也开始着手技术指导和下一年世界荣耀锦标赛的准备。

轮回就在混水摸鱼中签下了叶修作为教练的协议。虽然叶修不想答应,但是叶秋却已经同意了。他笑眯眯的帮叶修在合同上认认真真写了名字,然后合上一式两份的薄薄册子。

“你……什么意思?”叶修觉得那天自己给叶秋卖了都不知道,笨蛋弟弟什么时候学会自己的签名的?

叶秋没有当着轮回经理和队员们的面直接回答他这个问题,离开俱乐部后,在车上捏了一把叶修的腰,恶狠狠的说,“让你离孙翔那小子近点。”

叶修看了看自家弟弟一副压寨大王的表情,愣了一下,不留痕迹的把叶秋的手挪开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叶修喜欢孙翔这件事,他觉得应该没几个人知道。

但是这次不需要回答了,叶秋叹了口气,他真羡慕孙翔那个小子,凭什么哥哥喜欢的是他呢。

“我说,你没事叹什么气啊。”叶修敲了敲中控面板,他不怎么开车,所以没升级导航,娇惯的导航屏幕上面此时不断弹出提示框。

“别敲了别敲了!”叶秋正烦着,他刚刚把喜欢的哥哥拱手让人,现在心里烦闷,叶修一下有一下没的敲击声让他听了更不舒服,就想他敲着自己心一样。

“笨蛋弟弟,你不会以为,这样我就可以和他在一起了吧?”叶修收手,平稳的拿着合同,“我觉得着太不理智了,你说他刚才还想揍我来着。怎么可能……”

刚刚在俱乐部的时候,因为孙翔有事所以来迟了,进门听见经理一句“你真的不想一叶之秋”的时候,差点就大打出手了。

“别说了,感情有什么理智可说嘛?”叶秋一巴掌拍在方向盘上面,喇叭叫了一声,惹得前面的行人赶紧走过去。“你这么理智的人,会喜欢上孙翔,不就是最好的例子么?”

叶修装作没听见,嚷嚷着乱按喇叭影响交通。两人没再说过话,一个忙着开车,一个忙着掩饰自己。把叶修送到公寓底下,叶秋都没倒车入库就赶紧把钥匙拔下来,有点慌张的塞进了哥哥的手里,然后逃一样的下车了。叶修知道自家弟弟别扭得紧,从副驾驶下来,绕回驾驶座,倒车的时候他好像看到叶秋抹了一下眼睛。

哭了?叶修纳闷,虽然说叶秋把他给签出去了,可是他又不是小孩子,还可以后悔一下闹闹脾气哭哭鼻子。

估计眼花了。叶修下了定论,修长的手拔下钥匙,上楼去了。

这个公寓是叶秋给自己买的。两室两厅的房子不算大,可是也够用了,买家具的时候,叶秋也没过问,就给两个房间各配了一张床。本来叶修准备留一个当书房的,可是塞了一张双人床,怎么也放不下书桌和书架的。

于是叶修把合同放茶几上,就去翻家具店的保修卡。电话打过去,刚好还有工人在岗,叶修赶紧换了书桌和柜子,那边的客服见差价不多,就提出用家用代替的方法。叶修一听,也成,不用再去买家居了,倒也方便。

等书房里面组装完毕,都已经快六点了,叶修一鼓作气把东西收拾完,抬头看钟,刚好七点。

这个时候就应该犒劳一下自己嘛,叶修拿着钱包下楼觅食。这边没什么餐厅,于是叶修也懒得动,就选了一家比较近的,目标填饱肚子。

刚进门,就被迎面走来的人撞了一下。叶修没防备,差点磕在玻璃门上面。

撞人的家伙手里拿着手机,回头瞪了一眼,谁撞的自己,不长眼睛么?

然后就愣了。

卧槽,这不是孙翔么?叶修回头,看到了孙翔一脸不爽的看着自己,觉得世界太小了。

“叶修?”孙翔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叶修,不确定的问了一声。

“干嘛啊二翔,怎么现在蠢的走路都不会了。”

“不许叫我二翔我明明叫孙翔!”孙翔嚷着刚要抬手去拍叶修,结果隔壁一桌耳朵尖的就叫起来。

“快看那不是孙翔么?”

“我靠还真是,诶诶要签名去!”

孙翔这拍来的手变成了拽的动作,拎着叶修就往包厢里面钻。他刚刚吃完饭,包厢里面还没撤,所以没客人。

服务员看着刚刚出去的客人又回来了,感觉莫名其妙,而后看到他又扯了一个人回来。

“先生,这个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,你继续撤,我们先坐坐。”这会儿孙翔把叶修拎椅子上了,自己也拖过一把椅子坐下。

“你这么这么蠢呢你?差点把我搭进去咯。”叶修摇摇头,一副无药可救的样子。“还不快快请罪?”

“你才蠢呢。”孙翔撇撇嘴,“你来这里干嘛?”

“你说我来饭店是为了什么?还能来当网管不成?”

孙翔从茶壶里倒了两杯茶,先给叶修端过去,然后点点头,“原来你是当大堂经理来了。”

“谁告诉你我来当大堂经理啦?”叶修刚刚想夸孙翔知道给自己倒茶,没想到他后面的话才是重点。

“都是管事的呗,你去当网管和大堂经理也差不多啊,哦,可能这边伙食好一些。”

“你想想,我来饭店除了大堂经理还可以干什么?”叶修循循善诱。

“叶修,你不会是来当厨子的吧?”孙翔略微沉默了几秒钟,然后回答。

叶修想冲回家把合同撕了的心都有了,这孩子没救了。

“其实我只是来吃饭的。”

孙翔被茶水呛了一下,咳嗽了几声,没说话。

“这样吧,你请我吃个饭,就当是刚刚撞我那一下的道歉。”

“明明是你撞我的。”孙翔递上菜单。

叶修晚上没什么胃口,吃的比较慢,孙翔已经吃过了,这会看着叶修吃东西,自己一口没动。看着看着,突然觉得叶修还挺好看,特别是吃东西的时候盯着食物的样子,和小动物一样。

打住,孙翔,你可是荣耀的未来啊,不能被一个退役的老家伙吸引了。

不过叶修也就放网游里面算老的了,他现在也才二十多,搁别的地方还是一个小年轻呢。孙翔又偷偷瞄了几眼叶修,觉得他看起来实在是年轻。

叶修不知是不是吃的太认真了,没注意到孙翔的目光,他捞出盘子里最后一块凉拌海蜇,塞进嘴里,然后拿起一边的餐巾纸,擦了擦嘴巴。

“今天真是谢谢翔哥啊。”叶修说,“后天我正式上班了也请你啊。”

“请我?”孙翔看了叶修一眼,他对于叶修的认知还停留在泡面和榨菜上。

“对啊,翔哥不乐意么?不过得看你们食堂烧什么了。”

合着就请吃食堂啊?孙翔气的推椅子的力气都大了不少,然后猛的拉开门。“快走快走我不想看见你。”

叶修也不介意孙翔的语气冲,一脸理所当然的就出门了。孙翔气鼓鼓的快走几步跟出去。然后走着走着,发现叶修怎么和自己一块走了。这路线不对劲啊,难道叶修还准备跟回家?

“喂!你跟着我干嘛啊?”

“啊?我跟你?没呀,翔哥你误会了,我只是回家而已。”

“你都跟到我小区门口了!你回什么家?”孙翔掏出钱包刷卡进了小区安全门,结果叶修也懒洋洋的跟在后面进了安全门。

“我就住这。”叶修一脸肯定的点头,一边还环顾四周。

孙翔也不说话,他今天被叶修气的半死,他发誓要是叶修真跟到他家他就直播吞帐号卡。

不,吞周泽楷!

结果叶修没让他有吞周泽楷的机会。两人进了楼道后,叶修终于在三楼停下了脚步。然后掏出钥匙开门。

孙翔一个脚已经踏在台阶上了,然后就看见叶修打开了门,他探头探脑的看了一眼,正对上叶修看他的眼睛。

“翔哥后天见啊。”叶修道。

“嗯。后天见。”孙翔干巴巴的回答,然后继续往楼上走,他家住在四楼,也就是叶修的楼上。

回到家,赶紧给经理发了一个短信,询问叶修是否住在俱乐部宿舍。

经理收到短信以后觉得后脖子一凉,联想到今天会议室里面,孙翔差点对叶修出手的场景,怀疑他是不是要先探一探叶修的住址,然后先奸后杀。不对不对,这又不是电影,是直接打死在房间。然后经理迅速的脑补了轮回因为队友打死技术指导登上报纸的头条。

太可怕了,经理赶紧回复不是,然后给江波涛打了一个电话。

“小江啊,忙么?”

江波涛接到经理的电话还奇怪了一下,不过想到可能有什么比较要紧的事情,还是赶紧按下接听键。“不忙,经理有什么事。”

“其实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想问问,孙翔和叶修关系怎么样?他们……是不是……”经理早就知道孙翔和叶修有矛盾,可是没想到这么大,而且明着说出来也不太好,于是留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语气,他知道江波涛肯定能懂。

可惜江波涛没懂,他听到经理的话,以为是经理知道叶修喜欢孙翔的事情了,担心他们影响训练,赶紧解释,“没有没有,他们两个就是关系有点特殊,其实没什么,经理你不用担心,都是小事。”

江波涛说的也不明显,他总不能直接说,经理你是不是知道叶修喜欢孙翔啦?事业爱情两不误啦没有关系。结果他的话到了经理那边,也变味了,经理以为自己想多了,两人没有不合,暗自唾弃了一下自己脑洞太大,“那我就放心了。小江还是你靠谱,不多说了,我先挂了,再见。”

“经理再见。”

挂了电话,经理放心了许多。哼着小曲就往网游工作室那边走。

那边孙翔捏着手机,看着屏幕上的短信,心里恨不得揍自己一顿,这和自己特别殷勤一样,才不要呢。

他准备还是平时都住在轮回宿舍比较好,不会遇到楼下某人。

楼下的某人呢?此刻他弯着嘴角,感叹弟弟真是服务周到。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半夜发文 

那就碎碎念几句?

大概是第一次用这种风格吧 所以可能有写的不好的 不周到的地方 以后这篇应该会改的 

然后就是 翔叶算冷CP么?为什么我觉得粮好少好少?不够吃?

哦这大概是我自割腿肉的原因吧 

评论(8)

热度(41)